回应“爱钱进”兑付困难 汪涵发声致歉 代言止于2年前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2日讯(孔辰) 7月2日,针对“爱钱进”App出现兑付困难一事,汪涵对外公布声明表示,其对“爱钱进”APP的代言在两年前就已到期。

  据上述声明内容显示,汪涵为“爱钱进”APP代言时间为2016年至2018年,之后,其得知上述产品出现兑付迟缓现象,就多次联系平台,敦促该“爱钱进”尽快解决问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爱钱进APP于2020年6月暴雷,该平台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有超过10万人被爱钱进骗超过100亿元。

  据爱钱进官网显示,截至2020年1月8日,爱钱进累计撮合交易额达2275.08亿元,累计撮合交易笔数约为9.48亿笔,累计服务用户数为1627万。截至2019年12月31日,借贷余额本金292.88亿元,借款余额利息为24.11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