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之后 盒马本周末开始销售美“人造肉第一股”产品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1日讯(孔辰) 7月1日,被称为美国“人造肉第一股”的Beyond Meat对外宣布,将在盒马鲜生开始其人造肉汉堡馅饼的零售销售,从本周末开始。

  按照Beyond Meat的计划,该公司将率先从上海50家盒马鲜生店开始销售,随后,将在2020年9月份时,将其产品扩展至北京和杭州的48家门店销售。

  线下销售的同时,Beyond Meat的人造肉馅饼还将在盒马鲜生的移动app上提供。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20年4月,星巴克就已对外宣布,将在中国分店推出由Beyond Meat生产的基于植物蛋白的人造肉午餐菜单。

  公开资料显示,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新零售平台,用科技和人情味带给人们“鲜美生活”。相对于传统B2C生鲜电商,盒马鲜生依托线下实体店,实现快速配送,确保了生鲜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上时更新鲜。

  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于日前发布的2019年中国超市百强榜单显示,在中国超市企业中,盒马鲜生年销售额增长最快,同比增长高达185.7%。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其门店数量已经超过200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