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重回3000点 地产、券商股异动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姚辉)讯,沪指重回3000点,涨幅近0.5%,创业板指跳水一度翻绿。

  11:06 房地产板块持续走强,中交地产拉升涨停,绿地控股此前封板,阳光城、金地集团、中南建设、金科股份等涨逾8%。

  10:59 券商股继续走强,浙商证券拉升触板,中国银河、财通证券、东方证券、申万宏源等跟涨。

  10:51 地产股走强,绿地控股、中交地产封板,中南建设、金地集团、阳光城等涨逾6%。

  10:14 半导体板块走强,紫光国微触及涨停,创历史新高,圣邦股份、富满电子、华润微、韦尔股份等跟随大涨。

  09:56 白酒板块持续走强,金种子酒逼近涨停,老白干酒、泸州老窖、酒鬼酒等大涨。

  09:54 特斯拉板块走强,模塑科技拉升封板,奥特佳此前涨停,天汽模、银轮股份、秀强股份、常铝股份等跟涨。消息面上,隔夜特斯拉涨近7%,总市值超2000亿美元。

  09:45 食品饮料板块走强,老白干酒、泸州老窖、新乳业、海欣食品涨逾5%,伊力特、酒鬼酒等跟涨。

  09:30 免税板块高开,凯撒旅业、王府井、格力地产一字涨停,鄂武商A、海航基础、中国中免等个股高开。

  09:27 市场焦点股宣亚国际(7天6板)高开4.92%,免税概念中国中免(2板)高开2.67%、王府井、凯撒旅业竞价涨停,互联网金融板块新力金融(6天5板)高开4.24%、银之杰高开6.24%、京天利高开2.74%,无线耳机板块惠威科技高开3.95%、雷柏科技竞价涨停,跨境电商星徽精密(3板)、跨境通(2板)竞价涨停,车联网概念天泽信息(2板)高开7.52%,特斯拉概念奥特佳竞价涨停,病毒防治板块正川股份(2板)高开1.35%,光伏板块金晶科技(3板)高开4.84%。

  09:21 今日,港股市场因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休市一日,港股通及沪深港通交易关闭;7月2日恢复正常交易。

  开源证券:风格切换,抢先布局

  开源证券牟一凌认为,历史上,风格切换需具备2个驱动,1个已经出现:价值/成长风格演绎到极致导致价值过于被低估,而由于利率上行打破了原有极致风格,价值的低估开始被市场关注和认可;另一个正在到来:“盈利预期”的反转信号是风格切换持续与弹性的来源。

  华西证券:预期渐乐观,利率或迎黄金坑,适当加码价值

  对股市而言,当前市场对利率长期下行已打入太多预期(压制价值风格),而随着央行对前期经济恢复政策释放出逐步退出意图以及对经济转向乐观,流动性大概率仍将持续回收,这不利于成长风格继续跑赢。对于固收市场而言,下一阶段央行的流动性回收利空程度并不如经济数据逐季改善,而由于特别国债及地方债仍有发行诉求,当前对于货币政策的强硬表态有望为7月的利率反弹行情挖下“黄金坑”。

  粤开证券:上半年红盘收官,后市有望剑指何处

  沪指冲关3000点阻力区域的关键阶段,指数联动效应尤为重要。如果外围保持相对稳定,创业板有望继续强势上扬,对沪指冲关将产生积极影响。对于空间的预判上,粤开证券谭韫珲认为创业板有望剑指2015年高点的平台区域,即2600-2900点区域,在此基础上,若后续各方面因素都相对配合,创业板指突破2015年高点区域剑指3000点可期。沪指则有望继续向3100-3200点区域靠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