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排名前五的大广告商出现撤离 微软:暂停广告支出

  中国科技新闻网6月30日讯(孔辰)6月30日,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由于担心广告出现在不当内容旁边,微软已经暂停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全球广告支出。

  值得关注的是,微软成为Facebook排名前5名大广告商的第一家撤离企业。

  据Pathmatics汇编的数据显示,2019年期间,Facebook排名前五位的广告商分别是家得宝、沃尔玛、微软、AT&T、迪士尼。其中,微软的广告支出约为1.16亿美元,为Facebook第三大广告商。

   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Facebook的800万广告客户在全球为该公司贡献了69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933亿元)的收入,占其总营收(707亿美元)的98%。

  按此数据测试,微软一家的广告支出占Facebook广告总收入的0.17%。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29日收盘时,Facebook股价上涨2.11%至220.64美元,其总市值为6286.26亿美元。

  目前,除了微软之外,家得宝、沃尔玛、AT&T和迪士尼四家大广告商,尚未加入抵制的行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