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互现 苹果或将停止为iPhone附赠充电器、耳机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美国疫情仍在发酵,周一(29日)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互现。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1%,报3,019.38点;道指期货涨0.67%,报25,11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08%,报9,858.00点。

  上一交易日,随着美国疫情重燃再度成为热点话题,叠加美联储限制银行业股息政策出台因素,三大股指集体跌逾2%。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股市小幅上涨。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64%,报6,203.34点;法国CAC40指数涨0.41%,报4,929.97点;德国DAX30指数涨0.43%,报12,141.95点。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新冠疫苗的有效率约为70%至75%,加上许多美国人说他们不会接种疫苗,因此美国“不太可能”获得群体免疫。

  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表示,“我们面临非常严重的新形势,我们能够采取行动并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由于确诊人数激增,德克萨斯州已下令关闭酒吧,并开始腾出医疗资源以应对增加的病人。

  公司消息

  【郭明錤:苹果将停止为iPhone附赠充电器、耳机 新机预计不涨价】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预计2H20新款iPhone 12将取随机附赠消充电器,以降低成本,预计既有的iPhone SE,将在2H20开始取消随机附赠充电器。郭明錤指出,虽然iPhone 12的物料成本 (BOM) 因支持5G而显著增加,但相信Apple的目标为维持iPhone 12的售价与iPhone 11相似,同时所有iPhone 12机型将取消随机附赠耳机。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厂房屋顶施工已基本完成】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在进行大规模的施工,主要建设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的生产厂房。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Model Y厂房屋顶的施工已经基本完成。航拍图片显示,目前厂房屋顶大部分都已喷涂成立白色,仅一小片区域还是灰色。

  【瑞德西韦在发达国家定价每小瓶390美元 5天疗程要用6瓶】

  吉利德科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O'Day在官网发表公开信称,吉利德在发达国家将瑞德西韦的政府定价设为每小瓶390美元。根据目前的治疗模式,预计绝大多数患者将接受5天疗程使用6瓶瑞德西韦,相当于每位患者2340美元。

  【切萨皮克能源公司申请破产】

  美国“页岩气先锋”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rp)美东时间周日(28日)申请破产保护,成为近年来寻求破产保护的美国最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近年公司本身已负债累累,而冠状病毒爆发对能源市场造成冲击,该公司终于撑不住了。

  【Facebook遭到联合抵制】

  因外界认为Facebook未能解决仇恨言论和虚假信息问题,抵制Facebook两大社交媒体平台的大型广告客户数量不断增加。上周末百事可乐、星巴克和Johnny Walker母公司帝亚吉欧均表示将停止向Facebook投放广告。此前,消费巨头联合利华、威瑞森通讯、可口可乐等公司已经停止投放广告。

  【波音737 MAX迎来关键飞行测试】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批准已停飞15个月的波音737 MAX进行认证飞行测试。受两次灾难性坠机事故和疫情影响,波音遭遇史上最严重的企业危机,疫情使得航空旅行需求骤减,此次测试对波音来说尤为重要。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29日22:00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29日22:30 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30日03: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与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主持纽约经济俱乐部主办的讨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