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姚辉)讯,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跌0.01%,深成指跌0.28%,创业板指跌0.27%。板块方面,银行和互联网保险领涨,券商领跌。

  09:26 竞价看龙头:市场焦点股新力金融(4板)高开0.16%,次新股板块浙矿股份低开1.15%、新大正高开3.00%,网红经济宣亚国际(5天4板)低开2.73%、德力股份(3板)高开7.09%,游戏板块金科文化(2板)高开4.96%、吉比特高开0.13%,医药医疗国药股份(6天4板)竞价跌停、利德曼高开2.79%,半导体芯片瑞芯微高开4.30%、扬杰科技高开3.18%,消费电子星徽精密高开6.62%。

  09:21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32%。康希诺生物涨4.18%,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得军队特需药品批件

  中银证券:短期波动不改主线趋势

  短期波折不改主线趋势。虽然短期来看,海外风险因素增加,或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但国内经济修复趋势确立,货币政策难有大幅转向,“资产荒”,美元弱势背景下海外配置资金增加,权益资产依然处于相对友好的环境之中。

  中信证券:平衡期密切关注四大破局因素

  中信证券秦培景团队认为,7月是二季度经济和半年报的验证期,基本面和流动性预期都将面临再平衡。

  经济短期的超预期恢复将改变当前各行业板块相对景气格局以及投资者对未来流动性的预期,而新发基金规模放缓则会导致前期抱团板块资金接力放缓,上行动力不足。这两大内部因素都会打破当前国内市场结构分化的格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