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揭晓2020年度“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获奖者名单

  2020年6月16日,法国巴黎 – 2020年度“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Cartier Women’s Initiative)七位获奖者名单于卡地亚以及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官网及社交媒体正式揭晓。七位获奖者由独立国际评审团从超过162个国家的1200名申请者中选出,她们致力于改善人们的健康及生活、促进社会公平、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和社区以及鼓励适度消费和生产,从而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同时,自奖项于2006年创立以来,我们今年还首次迎来了丹麦和澳大利亚的获奖者。

  新冠肺炎给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了严峻考验,我们的21位入围女性创业家以及许多正处在创业初期的公司也在挑战中砥砺前行。疫情之下,女性创业家们面对当下局面,展开“危”与“机”之间的博弈,她们所展现出的非凡能力,显得至关重要且令人钦佩。

  “作为世界奢侈品行业的典范,卡地亚视自己为全球公民,有责任面对这个世界的现实并倾听世界的声音。在此艰难时刻,我们比以往更加坚定地支持那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人,也就是这些杰出的女性。她们的决心、适应力和创造力都十分鼓舞人心。我们感谢她们,并为她们感到骄傲。”

  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礼乐(Cyrille Vigneron)

  2020年度“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七位获奖者及项目概览

  东亚地区获奖人

  王春光, 中国

  公司:亿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客户提供能效解决方案的公司。

  南亚及大洋洲地区获奖人

  Joanne Howarth, 澳大利亚

  公司:Woolpack Australia – Planet Protector Packaging

  项目:利用废羊毛生产环境友好型隔热包装,用于运输对温度敏感的商品。

  欧洲地区获奖人

  Anna-Sophie Hartvigsen, 丹麦

  公司:Female Invest

  项目:通过帮助女性学习关于投资和个人财务的知识以提升财务方面的性别平等。

  拉丁美洲地区获奖人

  Adriana Luna Diaz, 墨西哥

  公司: Tierra de Monte

  项目:生产一系列用以恢复生物多样性及土壤肥力的农产品,改良并保护农作物,帮助使用这些产品的农业生产者。

  中东及北非地区获奖人

  Nadia Gamal El Din, 埃及

  公司:Rahet Bally

  项目:一个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为埃及的母亲们提供经济、健康、情感和教育方面帮助的多元化服务平台。

  北美地区获奖人

  Stephanie Benedetto, 美国

  公司:Queen of Raw

  项目:为人们提供一个购买和销售未经使用的纺织品的场所,以防止它们进入垃圾填埋,变废为宝。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获奖人

  Temie Giwa-Tubosun, 尼日利亚

  公司:LifeBank

  项目:一家利用数据和技术按需配送基础医疗物资到尼日利亚医院的药品配送公司。

  7位获奖者中的每一位都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另外,亚军与季军将分别获得3万美元奖金。最终,7位获奖者和14位入围创业者将获得金融顾问服务、一对一定制商业策略指导、媒体推广、参加国际社交活动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 “社会创业高管培训课程”的机会。

  受疫情影响,今年“卡地亚女性创业家奖”年度颁奖典礼被迫取消。2021年将迎来本奖项15周年,我们期待来年在暂定于波士顿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为本届的入围选手及获奖者共庆荣耀时刻。7位获奖者中的每一位都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另外,亚军与季军将分别获得3万美元奖金。最终,7位获奖者和14位入围创业者将获得金融顾问服务、一对一定制商业策略指导、媒体推广、参加国际社交活动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 “社会创业高管培训课程”的机会。

  请点击官网链接获取更多有关奖项的信息:

  www.cartierwomensinitiative.com

  关于卡地亚

  作为世界奢侈品行业的典范,卡地亚始终秉持兼容并蓄与好奇心,凭借匠心杰作展现与众不同的美感。从珠宝到高级珠宝、从制表到香水、再到皮具和配饰,卡地亚作品是卓越手工技艺与隽永特色相互融合的象征。目前,卡地亚在全球设有265家精品店。

  详情请登录:www.cartier.com

  关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

  作为全球领先且规模最大的研究生商学院之一,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汇聚人才、文化和思想在一起,致力于培养富有责任感的领导者,引领商业与社会的变革。该校的科研、教学与合作活动,都折射出其国际化视野与文化多样性。通过设立在欧洲(法国)、亚洲(新加坡)和中东(阿联酋)的校区, INSEAD的商学教育和研究跨越三个大洲。来自41个国家的165位知名教务专家每年为1,300多名学员授课。此外,每年还有超过11,000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士攻读INSEAD高管培训项目。

  详情请登录:www.insead.edu 

  关于霍夫曼全球商业与社会研究中心(Hoffmann Global Institute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

  霍夫曼全球商业社会研究中心成立的初衷是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融入到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教学及管理当中。为实现这一目标,该中心积极探索并创办一系列项目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可持续运营能力的发掘和研究,发动全球校友会,为未来培养多样化的商业领袖。该中心致力将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学术机构,同时身体力行,助力他人实现相同梦想。

  详情请登录:www.insead.edu/centres/the-hoffmann-global-institute-for-business-and-society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