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濒临破产?官方回应:纯属谣言

  财联社6月27日讯,近日,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制作人Riley de Leon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爱彼迎(Airbnb)联合创始人兼CEO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接受采访的视频,爱彼迎CEO的言论遭到了各种“濒临破产”的解读。对此,爱彼迎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纯属谣言”。

爱彼迎官微

  在此前的采访中,布莱恩·切斯基表示,由于大幅削减成本,公司已经准备好迎接另一次经济低迷。“公司花了12年的时间打造了Airbnb的业务,在4-6周的时间里几乎失去了这一切。我们所认知的旅行概念结束,但旅行本身并没有结束,只是旅行将不再是我们认知中的那个样子,现在没有人知道旅行的未来是怎么样。”

  同时,他还提到,公司不排除今年(上市)的可能性,但现在肯定不会对上市时间表作出承诺。

  在爱彼迎的正式回应中同时表示,布莱恩·切斯基说的“失去了所有”,更侧重表达的是人们旅行方式的改变。

  不过疫情的爆发显然对旅游业造成了重大打击。截至北京时间6月27日7点30分,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人数已接近1000万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