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受美国疫情重燃拖累 三大股指期货均小幅下跌

  财联社(上海,编辑 黄君芝)讯,受疫情重燃担忧拖累,周五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均现小幅下跌。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6月26日6时30分,美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39991例,新增确诊病例连续4日逾3万例。美国疫情重燃风险重回投资者视线。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九月二十日合约)跌0.52%,报25462.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1%,报3064.38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06%,报10081.88点。

  上一交易日,尽管疫情重燃再次打压了市场情绪,但美国监管机构修改沃尔克规则,放松了对银行的限制,带动银行股大涨。美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均收涨逾1%,纳指更是重新站上了1万点。

  美国疫情再次恶化的影响,今日欧洲股市开盘后全线上涨,但由于美国疫情再次恶化,涨幅受限,主要股指涨幅均在1%左右。

公司消息

  【美知名连锁百货商店梅西百货预计裁员近4000人】

  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知名连锁百货公司梅西百货于当地时间6月25日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预计将裁减3900个公司和管理职位。该百货公司表示,预计裁员将为公司每年节省约6.3亿美元。

  【美电信巨头威瑞森加入抵制Facebook行列 暂停投放广告】

  美国移动通信巨头威瑞森周四表示,将暂停在Facebook及其旗下Instagram平台上投放广告,直到该公司“能够创造一个使我们满意的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已有多家公司宣布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作为“停止拿仇恨赚钱”(StopHateForProfit)活动的一部分,其中包括知名户外用品品牌Patagonia、REI和North Face,服装零售商Eddie Bauer、电影分销商Magnolia Pictures,以及知名冰激凌品牌Ben & Jerry’s等。

  【疫情再起 苹果重新关闭美国32家零售店】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周四表示,随着佛罗里达州新冠疫情感染人数的增加,苹果将重新关闭佛罗里达州的14家零售店,具体关闭时间是本周五。据悉,苹果公司周三重新关闭了德克萨斯州的7家零售店,上周关闭了佛罗里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的11家零售店。到目前为止,因为美国新冠疫情反弹的因素,苹果公司现在重新关闭美国的32家零售店。

  【达美航空率先复航中美航班 领先美国其他航空公司】

  据外媒报道,6月25日,达美航空恢复西雅图-上海浦东航班,每周运营两班,成为首家恢复中美航班的美国航企。从7月开始,达美航空将运营西雅图-上海浦东、底特律-上海浦东航线,每周各运营一班。

  【SpaceX周五再发射星链卫星 卫星规模达到近600颗】

  随着计划在6月再进行两次发射,SpaceX正按计划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发射5枚猎鹰9号火箭。这将是SpaceX在6月份第三次发射星链卫星,使不断增长的星座规模达到近600颗卫星,并接近800个轨道“路由器”的门槛。马斯克曾表示,这将允许开始一些有限的宽带服务。

  【力挺黑人!万事达卡承诺大幅增加黑人高管数量】

  据外媒报道,国际支付巨头万事达卡集团周四承诺改善其领导层的多样性,计划到2025年将副总裁以上级别黑人高管数量增加50%。万事达卡首席执行官Ajay Bang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该公司还将对其支付系统和“相邻生态系统”进行评估,以消除为黑人社区服务方面的偏见和不平等。根据这份备忘录,到2025年,万事达卡将把对黑人供应商的支出增加70%以上,至每年1亿美元。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6月26日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