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刷新高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调整

  财联社(上海,编辑 周玲)讯,据外媒报道,美东时间24日,美国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创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纪录。受到疫情负面因素冲击,周四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盘前均为下跌。

  外媒报道称,综合全美各州卫生部门数据,美国24日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38115例,超过了此前4月25日创下的单日确诊峰值34204例,达到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纪录。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5日9时33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380452例,死亡病例121969例。

  与此同时,多州医疗系统已达负荷极限。根据周三更新的州数据,在佛罗里达州,已报告的病例超过10.9万例,成人重症监护病房的可用能力只有21%。据亚利桑那州卫生部门周二报道,亚利桑那州的ICU床位只有12%可用。

  另外,投资者还将面临一系列经济数据的冲击,其中包括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等。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九月二十日合约)跌0.85%,报25176.5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0%,报3024.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27%,报9983.88点。

  上一交易日,受疫情恶化和美欧贸易争端拖累,美股全线收跌,三大股指均跌逾2%。

  美国疫情再次恶化的影响,今日欧洲股市开盘后集体下跌,随后有所反弹。

(周四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特斯拉触屏失灵遭美监管机构调查】

  在接到多起触摸屏失灵的投诉之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近日宣布开始对特斯拉Model S触摸屏问题进行调查,涉及约6.3万辆电动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根据投诉,特斯拉媒体控制单元故障导致数据记忆丢失。据悉,媒体控制单元如果失灵,将造成接触屏的声音和视觉故障,会影响信息娱乐项目、导航、网页浏览、倒车后摄像图像丢失。

  【谷歌与德国、荷兰等国出版商达成新闻付费协议】

  据外媒报道,谷歌已同意在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和巴西四个国家向出版商支付新闻费用,

  这是被谷歌称为“支持新闻行业的授权计划”的一部分。谷歌表示,它将向德国的明镜周刊(Der Spiegel)和澳大利亚的施瓦兹传媒(Schwartz Media)等参与该计划的出版商支付“高质量”新闻费用。

  【苹果又关休斯顿七家零售店】

  苹果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该地区Covid-19病例激增,苹果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的7家美国零售门店于当地时间周四关闭,而恢复开放时间未知。

  出于类似原因,苹果现在已经重新关闭了在美国的18家商店,包括在佛罗里达、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的门店。

  【继欧盟之后 美国也要对苹果App Store展开反垄断调查】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称,美国司法部和各州总检察长联盟准备对苹果公司展开反垄断调查,并且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就在上周,欧盟反垄断机构“欧盟委员会”刚刚对苹果App Store和Apple Pay支付服务发起反垄断调查。

  【迪士尼推迟加州乐园重开时间】

  迪士尼公司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其加州主题乐园和度假村酒店的重新开放时间将被推迟,直到获得政府批准。

  迪士尼原定7月17日重新开放加州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冒险乐园,但近日美国多个州疫情出现反弹。加州过去24小时报告新增7149例确诊新冠病例,创单日新增数新高。

  【亚马逊计划在西悉尼建设大型物流中心 拓展澳洲市场】

  外媒援引消息灵通人士报道,亚马逊计划与工业地产投资公司Goodman合作,在西悉尼建设大型物流中心。最新财报表明,亚马逊2019年在澳洲市场的营收增加一倍。由于新冠疫情导致在线零售更受欢迎,预计亚马逊在澳洲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增长。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6月25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20:30 美国截至6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20:30 IMF更新全球金融稳定报告。

  21:30 2020年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23:00 美联储博斯蒂克就当前经济状况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