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非农意外暴增250.9万 道指期货大涨逾600点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受非农数据远超预期刺激,周五(5日)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全线上涨,道指期货涨逾2%,航空股盘前再度上涨,瑞幸咖啡盘前再度暴涨逾40%。

  北京时间5日20:30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50.9万人,预估为减少800万人,前值修正为-2068.7万人。美国5月失业率为13.3%,预估为19.8%,前值为14.7%。

  市场动态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51%,报3,159.88点;道指期货涨2.29%,报26,853.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30%,报9,654.88点。

  上一交易日,美国三大股指进入调整状态,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34%,报3112.3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69%,报9615.81点;道琼斯指数涨0.05%,报26281.82点。

  欧洲股市集体上涨。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71%,报6,450.10点;法国CAC40指数涨3.01%,报5,162.58点;德国DAX30指数涨2.57%,报12,750.25点。

  欧佩克代表周五表示,所有欧佩克+国家都同意遵守配额,欧佩克+现有的减产规模将延长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减产执行率没有达标的欧佩克+产油国将在7-9月作出弥补。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涨逾5%。

  Baird投资策略师Willie Delwich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经济和股市通常随着时间的推移朝着同一方向发展,尽管很少同步推进。希望是从这些不确定的时刻开始的,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和更加强劲的经济。”

  公司消息

  【苹果主要供应商博通暗示最新款iPhone将推迟】

  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博通暗示,今年最新款iPhone的推出时间将晚于往常。博通首席执行官Hock Tan周四在与分析师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讨论了一个“北美大手机”客户的“主要产品周期延迟”。Tan经常以这种方式指代苹果。

  【小摩预计2025年Apple TV+订户将突破1亿】

  尽管2019年推出的Apple TV +尚未得到蓬勃发展,但是华尔街投行摩根大通(JP Morgan)告诉投资者,不要小看这项服务。小摩首席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认为,到2025财年,Apple TV+的付费用户可能会达到1亿,提高内容的质量和数量将增加将促销活动用户转化为付费用户的可能性。

  【特斯拉Model Y即将开始接受消费者预约试驾】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去年3月推出的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Model Y已于今年一季度开启交付,但还未接受消费者的预约试驾,最近一名消费者收到的试驾邮件显示,这一款电动汽车很快就将开始接受预约试驾。

  【Slack一季报不及预期 盘前大跌逾10%】

  周四盘后,即时通讯软件Slack发布最新一季财报。公司在报告期内营收2.01亿美元,同比增长50%,EPS亏损2美分。由于企业营收增长与之前一个季度的49%几乎没有变化。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数据和事件(北京时间)

  6日01:00 美国至6月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