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自贸区要来了!概念股全名单收好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高桥)讯,继周三数十家央企与湖北签约投资后,昨日,商务部又发布了关于支持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具体来看,文件主要提到三个城市,分别是武汉、襄阳、宜昌,涉及到C2M产业基地、大数据、食品追溯体系、供应链建设、跨境电商和中国服务外包等六大产业。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政策出台,湖北地区相关的股票有望迎来一波炒作。

  有市场人士指出,从过往自贸区炒作的经验来看,交运可能会先行,交通物流类上市公司可能率先受益,如武汉的楚天高速和宜昌的宜昌交运。战略新兴产业供应链这一条也非常重要,相关上市公司也有望受益,而武汉的科技公司相对较多,如华工科技、高德红外、锐科激光、精测电子、烽火通信等。

  以下为财联社整理的湖北部分上市公司名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