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又现洗仓:宏安地产午后暴跌65%

  财联社6月4日讯,今日午后,港股再现洗仓。宏安地产午后大幅跳水,股价跌超65%,盘中低见0.305港元,创四年新低,成交额约1.4亿港元。同系的宏安集团(Wang On Group)亦下挫2.74%,股价仅剩0.071港元,创逾一个月低。

  港股地产板块两极分化,逾百股飘绿,亦有超60股上涨。

  宏安地产为一家香港物业发展商及拥有人,主要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及物业投资,专注于发展住宅和商用物业以供销售及投资商用及工业物业以获取资本增值。

  宏安地产于2016年4月登陆联交所,首发价格为0.92港元。第一大股东是Earnest Spot Limited,持股高达75%,实际控制人为邓清河。

  截止2019年3月末的12个月公司营收虽然翻倍,但净利却大幅下滑72%,从18亿的净利减少到只有5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