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可以剪掉吗:董明珠称住500平房子,网友表示真不大

  中国科技新闻网6月2日讯(锦江)  6月1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直播中表示家里500平方房子,每个月电费500块钱。董明珠开玩笑说“这段可以剪掉吗?”,并表示这是在跟大家讲真话。

  “对她来说真不多。”有网友评论道,“她要是只住一个100多平的房子,我都快怀疑是不是格力业绩作假了。”

  作为新晋“直播带货女王”,董明珠今年直播带货业绩确实值得“住这么大房子”。

  截至6月1日24点,格力电器“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全天实时成交额超过65.4亿元,董明珠直播再次刷新销售纪录。

  事实上,董明珠并不满足于直播带货成绩,而是通过直播带货,要带领格力电器的经销商摸索出适应电商时代的销售模式。

  “这也是在为几万经销商探路。我希望通过直播带动几万家专卖店,将线上和线下渠道完美结合,创造格力‘新零售’模式。”董明珠在当天下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格力电器未来要把线下变成体验店、休闲店,让线下店成为交流产品、体验产品的地方,下单可以放到线上,这样就能把货源最好地利用起来。“我们线下3万个店就能够成为3万个仓库,开启一个‘新零售’的时代。‘新零售’势不可挡,谁也阻碍不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