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

  辅材供应链深度整合平台“搜辅材”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浙江睿资汇达领投,上一轮投资方东霖资本跟投。

  据亿欧报道,搜辅材是建材供应链行业当中成立较早的公司,它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为田晓东。田晓东在家居建材行业拥有10年从业经历,对建材供应链市场非常熟悉。

  成立之初,搜辅材获400万种子轮投资,并于2016年11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是搜辅材首次对外发布的融资事件,同时也是成立以来获得的第三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据田晓东透露,搜辅材的下一轮融资已经正式启动。

  接下来,搜辅材计划围绕“城市合伙人——智能数据管理系统”,持续打造辅材供应链行业最专业的全平台系统和营销服务型的公司,借力城市合伙人,建立全国范围内的辅材供应链交付和落地的能力,这将是搜辅材未来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