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公告集锦|ST国重装将于6月8日重新上市交易 康恩贝实控人拟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今日聚焦

  【ST国重装:股票将于2020年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交易】ST国重装公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交易,公司股票简称 为“ST国重装”。公司股票重新上市后在风险警示板交易。重新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股票重新上市首日开盘参考价为公司重新上市前在全国中小企 业股份转让系统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即3.32元/股。重新上市次日起,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康恩贝:控股股东拟向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转让公司总股本20% 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康恩贝公告,控股股东康恩贝集团公司拟向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5.34亿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0%。若本次股份转让实施完成,康恩贝集团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1.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2%,康恩贝集团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胡季强先生、浙江博康医药投资有限公司将合计持有本公司13.33%的股份;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将持有本公司20%的股份,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本公司将成为省国贸集团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胡季强先生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实丰文化:实际控制人蔡俊权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8%】实丰文化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俊权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

  【金花股份: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金花股份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新潮能源: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新潮能源公告,公司因涉及恒天中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诉讼事项,于2020年5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

  定增&融资&回购

  【广东骏亚: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 用于年产80万平方米智能互联高精密线路板项目等】广东骏亚发布定增预案,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用于年产80万平方米智能互联高精密线路板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交通银行:拟发行不超400亿元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交通银行公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的决议;会议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的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券,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发行方案及授权有效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

  【五矿资本: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资不超过80亿元】五矿资本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本次发行的优先股数量为不超过8000.00万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对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增资不超过55亿元、对子公司五矿证券有限公司增资不超过25亿元,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合规融资方式解决。

  减持&增持

  【皮阿诺:股东魏来金拟清仓式减持不超过总股本4.78%】皮阿诺公告,公司股东魏来金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43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78%)。

  【福蓉科技:股东国改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福蓉科技公告,持股4.36%的股东福建省国企改革重组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国改基金”)基于自身资金需求考虑,计划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至此次次减持计划期间届满之日止,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泰股份:股东王晋等8人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85%】中泰股份公告,公司股东王晋等8人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69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85%)。

  【福安药业:员工持股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99%】福安药业公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未来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6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

  【沧州明珠: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于立辉增持235万股】沧州明珠公告,董事会于2020年05月2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塑集团”)一致行动人于立辉的通知,于立辉于2020年05月2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数量2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657%,增持金额801.82万元。

  【贝因美:股东恒天然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贝因美公告,公司股东恒天然计划于未来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0%)。

  【亿嘉和:股东华泰战新投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3.71%】亿嘉和公告,公司股东华泰战新投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满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71%。

  【宁波建工:广天日月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权】宁波建工公告,持股8.71%的广天日月,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4%。

  转让与收购

  【德宏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和控股股东控制权转让事项】德宏股份公告,鉴于控股股东张元园与天堂硅谷无法就本次控股权转让中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控股权转让事项。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影响。

  【益民集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6月1日开市起停牌】益民集团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淮海集团与第二百货持有的二百永新100%股权以及淮海集团持有的商业物业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因有关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尚未签署正式协议,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

  【国泰集团:控股股东拟向军工控股转让公司总股本53.02% 控股股东变更为军工控股】国泰集团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民爆投资拟将所持国泰集团2.92亿股(占公司股本总数53.02%,无偿划转至江西省军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军工控股”)。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民爆投资变更为军工控股。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仍为江西省国资委。

  【哈投股份:江海证券拟挂牌转让江海汇鑫期货51%股权】哈投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江海汇鑫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汇鑫期货)51%股权。本次股权转让是为了优化资源配置,减少江海证券资金占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力争通过公开挂牌转让引入更具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有效提升江海汇鑫期货的资本实力、盈利能力和行业竞争力,与江海证券共同促进江海汇鑫期货发展壮大。挂牌价不低于3.64亿元,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江海证券正常运营。

  其他

  【*ST信通年报:2019年度净利润15.03亿元 审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ST信通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34亿元,同比下降4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3亿元,上年度为净亏损14.74亿元;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南京新百:4.75亿元投资设立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南京新百公告,公司拟出资4.75亿元人民币投资设立医疗健康产业母基金。母基金设立后将聚焦在全球生物医药、干细胞储存和应用、健康养老三大细分领域中具备投资能力和研究能力、具备丰富投资经验的基金管理机构管理的基金和项目。

  【大连电瓷:拟定增引入杭实投资、杭实大瓷、刘桂雪、武杨为战略投资者】大连电瓷公告,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2020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的议案》,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引入战略投资者杭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实投资”)及其管理的杭州杭实大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实大瓷”)、刘桂雪、武杨为战略投资者。

  【太极实业:十一科技中标14.31亿元重大项目工程】太极实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科技”)于近日收到浙江翔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和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招标人,项目业主,以下简称“绍兴长电”)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十一科技为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300mm集成电路中道先进封装生产线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单位。项目中标总价为14.31亿元,总工期约为14个月。

  【重庆路桥:重庆市长寿区交通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拟回购长寿湖高速公路】重庆路桥公告,重庆市长寿区交通基础设施开发有限公司拟回购公司所属长寿湖旅游专用高速公路的经营权、资产、权利、权益及其相关义务,回购基准日为2020年5月31日,回购价款为4.72亿元。

  【红阳能源:6月3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辽宁能源”】红阳能源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20年6月3日由“红阳能源”变更为“辽宁能源”,证券代码“600758”不变。

  【京沪高铁:与北京交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京沪高铁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与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交大”)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展开。此次公司与北京交大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后续合作内容包括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等事项均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并以双方后续签订的具体合同为准,后续合同的签订及合同内容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