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CEO丁磊发股东信:网易从来不怕慢 不急着融资不赶着赚钱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9日讯 (成方) 5月29日中午,网易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获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丁磊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

  丁磊在题为《相信热爱的力量》的致股东信中表示,网易将在6月迎来纳斯达克上市20周年。20年来,网易的股价无论是提升倍数,或是年复合增长率,都有良好的表现;同时,网易已连续6年持续按季度为股东分红。这一良好的趋势,既代表网易与投资人分享成长的意愿,也代表网易仍像少年般蓬勃与充满活力。

  对于追求速度的互联网生态,丁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股东信中说,对互联网而言,慢好像是原罪。网易从来不怕慢,不急着融资,不赶着赚钱。相反,网易寻找更聪明的钱,挑选更挑剔的用户。

  丁磊股东信全文如下图所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