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软件公司ThousandEyes,以便在软件领域有更大发展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9日讯 (思言)近日,思科(Cisco)宣布收购了ThousandEyes。ThousandEyes的技术可以帮助企业监控其网络是否出现故障。

  交易条款没有披露,但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交易价格可能约为10亿美元。

  自2015年查克•罗宾斯被任命为思科首席执行官以来,该公司一直专注于扩大基于云的软件产品组合,以便能够迎合那些正在从数据中心转向更分布式环境的公司。

  思科在发布会上表示,ThousandEyes将成为思科新的网络服务业务部门的一部分,该部门由托德·南丁格尔负责运营。此前,思科于2017年以37亿美元收购了AppDynamics,帮助公司发现应用程序中的漏洞并快速修复。

  除了AppDynamics,思科之前的软件交易还包括2018年以23.5亿美元收购Duo Security,以扩大身份验证领域,以及2017年以19亿美元收购Broadsoft,以增加呼叫中心技术。

  这是思科第一次完全在线完成收购,鉴于自3月份以来一直实行的在家办公的要求,这是处理交易的唯一真正方式。

  思科企业网络和云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托德·南丁格尔表示:“要签下这样一份协议,而不进行技术调查和业务调查,是很困难的。”

  ThousandEy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莫希特·拉德(Mohit Lad)表示,他们利用思科的Webex视频通话服务来完成这笔交易。

  拉德表示:“ThousandEyes公司仍保留着2019年筹集到的所有资金。”这家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超过1.1亿美元的资金。风险投资者包括谷歌风投、Salesforce风投和红杉资本。

  据了解,ThousandEyes的主要客户包括微软、Slack、PayPal和Lyft。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