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尾盘跳水 无视浑水做空分析师仍看好跟谁学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美东时间周四(28日),受中美关系拖累,美股尾盘跳水,尽吐早前涨幅,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跌0.58%,纳指跌0.46%,标普500指数跌0.21%。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跌147.63点,或0.58%,报25400.64点;纳指跌43.37点,或0.46%,报9368.99点;标普500指数跌6.40点,或0.21%,报3029.73点。

  Vital Knowledge的Adam Crisafull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股票估值总体上过高,没有“错误余地”,而投资者对中美关系的关注不足。

  周四大部分时间美股保持上涨状态,最新的失业数据表明,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最严重经济损失可能已经过去。本周的早些时候的上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对美国经济重新开放的乐观态度。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涨0.04%,亚马逊跌0.39%,奈飞跌1.54%,谷歌跌0.08%,Facebook跌1.61%,微软跌0.23%,特斯拉跌1.76%。

  金融股全线收跌,摩根大通跌1.45%,高盛跌4.00%,花旗跌5.95%,美国银行跌4.31%,富国银行跌2.61%,摩根士丹利跌5.25%。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0.86%,京东跌2.19%,百度跌1.76%,蔚来汽车跌8.15%,拼多多涨0.07%,跟谁学涨0.27%,瑞幸咖啡跌20.46%,途牛涨近30%,此前凯撒旅业公告称,控股股东凯撒集团拟收购京东所持公司股份。

  公司消息

  【华尔街资管公司:4款iPhone 12至少推迟两个月发布】

  华尔街资管公司科文(Cowen)发布报告称,苹果“iPhone 12”系列的发布将至少推迟两个月,今年iPhone的发布将在11月而不是通常的9月中旬开始。报告还预测,2020年第二季度iPhone的总产量将达到3500万,比去年同期下降13%。

  【无视浑水做空 分析师依旧看好跟谁学】

  尽管跟谁学遭遇浑水等机构做空,彭博跟踪的大多数华尔街分析师仍然看好跟谁学,其中12位建议投资者买进,而只有一家给出了卖出评级。蓝莲花研究分析师Terry Weng表示,卖空机构对在线大班课有误解。跟谁学在非主要城市的渗透率比同行更高,具有更好的产品差异性和市场渠道。他估计在线大班课在课后辅导行业的市场份额五年内将从目前的3.5%升至20%,并带来2000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亚马逊12.5万临时工集体“转正”】

  疫情促使网购需求大增之际,亚马逊12.5万临时工就要“转正”了。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将从6月开始通知125,000名仓库员工,他们的职位可以长期保留。亚马逊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剩余的50,000名工人将保持长达11个月的季节性合同。

  【特朗普签署针对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令】

  当地时间28日,特朗普签署针对社交媒体公司的行政令。特朗普表示,社交媒体公司拥有的权力没有得到约束。他将指示司法部长与各州合作,制定合适的法律打击社交媒体公司的欺骗性商业行为。

  【凯撒旅业:控股股东凯撒集团拟收购京东所持途牛全部股份】

  凯撒旅业公告,控股股东凯撒集团与京东就后者所持全部途牛股份达成合作意向。京东下属公司JD.com E-commerce (Investment) Hong Kong Corporation Limited、JD.com Investment Limited下属Fabulous Jade Global Limited分别持有途牛A类普通股约1243.68万股、6562.50万股。若交易顺利,凯撒集团将持有途牛股份合计约7806.18万股,持股比例21.1%(代表14.8%的投票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