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IPO拟融资5亿美元 三年亏损50亿元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8日讯(孔辰) 5月27日,有外媒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达达集团将于本周三在美国进行IPO路演。

  据报道,达达集团计划发行价值约5亿美元的股票,京东和沃尔玛预计将作为基石投资者购买首次公开募股发售的股票。

  对此,达达集团、沃尔玛和京东三方均未对外回应。

  据达达集团递交的招股书显示,IPO前,京东的持股比例达51.4%,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红杉资本的持股比例达11.4%,为第二大股东;沃尔玛持股比例为10.8%,为第三大股东。

  招股书还披露,达达集团2017年至2019年的净收入分别为12.179亿元、19.22亿元、30.99亿元;净亏损则分别为14亿元、19亿元和1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达达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本地即时零售和配送平台,先后获得了红杉、DST、京东、沃尔玛等基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目前,达达集团旗下有达达快送和京东到家两大业务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