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饭用户收到停运和退款通知 曾因菜品制造缺乏监督遭质疑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8日讯(孔辰) 5月27日,有媒体报道称,私厨共享平台回家吃饭的用户收到了该平台暂停运营、及通知用户申请退款的短信。

  据通知内容显示,近期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分局通知,回家吃饭平台暂停运营。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在6月1日前务必填写链接完成退款申请,逾期将不再处理。

  在回家吃饭账户储值剩余金额申请页面上,退余额说明一栏显示内容为:由于用户有多次储值情况,会产生多次赠送金额,本次退还余额=账户现有余额-最后一次储值赠送余额;退款余额将在7月1日前退还到账户。

  据了解,2020年4月18日,回家吃饭公众号曾发布消息称,该平台即日起停止运营。

  公开资料显示,回家吃饭是一款家庭厨房共享APP,成立于2014年9月,致力于在社区里发掘有时间、愿分享的民间厨艺达人,通过配送、上门自取等方式,给忙碌的上班族提供安心饭菜。

  值得关注的是,回家吃饭APP曾因厨师、食材缺乏监督而遭到外界质疑。

  质疑方认为,回家吃饭平台主打的私家主厨只持有健康证,并无食品经营许可证,更为重要的是,其制作菜品的食材、卫生状况均脱离监管,存在隐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