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小米是全球运营公司 今年一季度海外收入达248亿元占比50%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7日讯(孔辰) 5月26日,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Redmi新产品发布会上透露,小米全球市场已经恢复到了80%多。其中,欧洲市场已恢复到疫情前的85%—90%,独联体、拉美市场已恢复到六七成左右。

  在卢伟冰看来,小米是一家全球运营的公司,全球市场运作的好处就是可以解决区域发展不均衡的问题。

  5月20日,小米公布了2020年一季度财报,财报期间,该公司实现收入497.02亿元,同比增长13.6%;经调整净利润为23亿元,同比增长10.6%;海外市场营收为248亿元,占比首次达到50%,同比增长47.8%。

  其中,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在欧洲同比增长58.3%,市场占有率达14.3%;而印度的市场份额则达到31.2%。

  同时,小米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也分别增长了55.2%和28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