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拼多多、天猫之后 传快手将与京东达成长期合作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7日讯(孔辰)  5月26日,有关京东和快手将签署战略合作的消息传出。

  据传言称,京东和快手的合作或将在本周内公布,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通过快手直播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不需要跳转,以迎接618。

  随后,有媒体援引内部人士的确认报道称,京东与快手的确达成了战略合作,且“长期有效”。

  对此,京东方面尚未回应。

  在外界看来,上述合作可以有效解决直播带货存在的品控、售后、发货等问题。

  2019年5月,拼多多与快手对外宣布,双方达成合作,拼多多商家将可接入快手主播资源做商品直播推广。双方合作后,拼多多会在其官方购物返现平台“多多进宝”的招商广场引进部分主播资源,商家可直接选择合适自己的主播合作。

  11月4日,快手对外宣布与天猫达成合作,该公司将作为2019年天猫“双11”官方内容合作平台。

  据快手方面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2020年初,该公司日活已突破3亿,快手App内有近200亿条海量视频;2019年,有2.5亿人在快手平台发布作品,平台累计点赞超过3500亿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