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政策汇总:民航运输企业迎支持

  财政部、民航局:对民航运输企业稳定和提升国际货运能力实施资金支持政策

  财政部、民航局印发关于对民航运输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和提升国际货运能力实施资金支持政策的通知,拟对按照经中国民航适航审定部门批准的设计方案实施的航空器客舱内装货改装项目,以及对中外航空公司从2020年4月1日起使用客运航权执飞往返我国内航点(不含港澳台地区)与国外航点间的不载客国际货运航班给予资金支持。

  深圳宝安区住建局:所有住宅新盘采取抽签方式选房销售

  据晶报报道,日前,有网友反映宝安区新桥万丰海岸城项目存在房源内定问题,宝安区住建局对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该项目采取委托公证公开抽签选房的形式,公司员工不得参与房源炒作,不得内部截留房源,不得将回迁房提前进行交易。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新股通”会是中长线考虑的议题 证监会将与港交所保持沟通

  今日(26日),就“新股通”相关话题,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发言人称,香港政府乐见更多不同种类的金融产品获纳入互联互通计划内,进一步推动两地金融市场的互动和协作。在符合两地金融监管的前提下,“新股通”会是我们中长线考虑的议题。证监会会与港交所就有关议题保持沟通。日前,全国政协委员、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参加全国政协界别协商会议时表示,可考虑在粤港澳大湾区先行先试“新股通”。

  上海将引导国资国企通过自我发展与并购重组相结合 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入力度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国资委副主任林益彬表示,上海将引导国资国企通过自我发展与并购重组相结合,存量调整和增量优化相结合,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投入力度,以强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