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宝】连续八个季度蝉联全球增速第一 华为这一科技新品即将重磅发布

  财联社资讯获悉,华为OceanStor存储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8日15点召开,其中Pacific系列是华为面向海量数据时代的集大成者。

  截至目前,华为OceanStor存储解决方案已进入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广泛服务于运营商、金融、政府、能源、医疗、制造、交通等多个行业超过12000家客户。华为OceanStor存储Pacific系列,采用蝶翼双飞的平衡设计,真空腔相变散热,解决了海量存储在重心和散热设计上的业界难题。该系列产品将在人类基因组测序、运营商千万级话单处理等海量数据处理场景获得广泛应用。据华为公开信息,华为数据存储业务过去八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9%,全闪存存储产品2019年实现了同比60%的增长,并且连续八个季度蝉联全球全闪存存储增速第一,海量存储则取得了54%的同比增长。

  A股上市公司中,易华录是国内唯一的300GB以上蓝光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与华为在冷热数据混合存储综合解决方案及产品上开展深入合作。天玑科技自主研发的PhegData-X分布式存储产品与华为泰山服务器完成兼容性测试,并获得了Huawei Compatible认证证书。银信科技是华为的CSP五钻服务商,与华为合作主要涉及的产品包括存储、服务器、安全、视讯、数通几大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