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母公司L Brands计划关闭250家门店 三个月内市值蒸发29亿美元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2日讯(思言)据外媒报道,维密母公司L Brands2020年将关闭200多家门店。此外,该公司还预计将关闭更多业务。

  5月20日,L Brands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表示,计划2020年永久关闭美国和加拿大约250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和Pink门店,约占北美门店的四分之一。该公司还计划2020年永久关闭50家Bath & Body Works店铺,占北美业务的3%左右。

  但这只是溃败的开始。

   

  5月21日,维密临时CEO斯图尔特·伯格尔弗表示:“我们预计,除了今年计划关闭的250家门店外,还会有相当数量的门店被关闭,这意味着2021年将会有更多,2022年可能会更多。”但他拒绝透露这些年份的具体数字。

  L Brands的发言人进一步拒绝提供将于今年关闭的门店名单。

  根据L Brands网站的数据,截至5月2日,该公司在北美运营着1070家维多利亚的秘密和Pink门店。

  2020年第一季度,L Brands的净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26.3亿美元降至16.5亿美元,降幅37%,维密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13%。

  由于冠状病毒危机,L Brands向私募股权公司Sycamore Partners出售维密控股权的计划泡汤,该公司面临着额外的压力。

  该公司表示,仍致力于将Bath & Body打造成一家纯粹的上市公司,而维密则是另一家独立经营的公司。

  自2020年2月21日至5月21日收盘,L Brands股价三个月内下跌42%,市值约为39亿美元,总市值蒸发29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