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鸭音乐人520浪漫开唱 为乐迷奉上“专场”演唱会

  仅仅用时20秒,唱鸭音乐人的“520专属”演唱会就被热情网友竞拍获得。

  5月15日,唱鸭音乐人甜心gg云上专场演唱会在阿里拍卖落锤成交。这也是历史上第一个通过互联网竞拍决定谁是观众的演唱会,成功拍得演唱会的乐迷表示,能够拥有这场演唱会是今年520的一份意外惊喜。

  每年的阿里520拍卖节,都少不了让网友充满惊喜的趣味拍品。今年唱鸭App联合阿里拍卖一起推出了云上专属演唱会权益。10首情歌,1人专享,52元封顶成为了今年最具惊喜,也最值得期待的拍品。

  作为国内最受00后喜欢的音乐社区,唱鸭联动阿里拍卖在强化“520拍卖节”新奇特认知的同时,也更好的探索了年轻人市场。今年21岁的甜心gg,原名任益德,是新疆工程学院一名普通的大三学生,在唱鸭中粉丝数量超过15万人,收获心动点赞近200万次,这一成绩甚至超过著名歌手隔壁老樊。一直喜欢唱歌的甜心gg,去年7月开始玩唱鸭,截至目前,他已在唱鸭发布弹唱作品1000多首,还推出了自己的原创短歌曲《说起你曾爱的姑娘》。

  甜心gg声音低沉有磁性,演唱风格清新温暖,非常受年轻用户喜欢。他发歌频率高,喜欢和粉丝聊天互动,对于粉丝的留言,他都会认真回复。在粉丝眼中,他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明星偶像,更像是会唱歌的邻家大哥哥,每天在唱鸭中听他唱歌、和他聊天,更像是一种日常陪伴,一种生活方式。

  能够在唱鸭中收获如此超高的人气,确是让甜心gg始料未及的。他从小喜欢唱歌,擅长吉他、手风琴等多种乐器。一开始,甜心gg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玩唱鸭,主要是被它可以自弹自唱的功能吸引,“唱鸭中可以选择的乐器很多,除了常规的钢琴吉他,还有好多我不会、日常也接触不到的古风乐器,这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

  随着弹唱发布的作品越来越多,甜心gg积累了一大批喜欢自己的粉丝。“粉丝会每天在我的歌曲下给我点赞、留言、催更,还会跟我一起合奏、合唱。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没想到自己会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和肯定。这也成了我在唱鸭坚持唱歌、坚持玩音乐的动力”。

  对于自己在唱鸭中的粉丝数量甚至超过了隔壁老樊,甜心gg笑着对记者说“肯定不是因为我唱的比隔壁老樊好,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勤奋’吧。”基于唱鸭所提供的弹唱玩法以及玩音乐的核心理念,这个00后的音乐社区给很多普通人提供了一个实现音乐梦想、展示自己创作能力的舞台。

  此次,唱鸭云上演唱会的竞拍玩法,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不追求宏大的演唱会场景和专业设备,云上演唱会的形式,更好的拉近了音乐人和爱好者之间的距离,让音乐成为年轻人交流的新纽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