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称退市说法系谣言 李彦宏透露:内部研讨回港二次上市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2日讯(孔辰)5月21日,针对从纳斯达克退市的传报道,百度官方回应表示,退市相关说法系谣言。

  20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外国公司问责法案》,该议案被指专门针对中概股的审计问题;法案通过次日,有外媒报道称,百度正考虑从纳斯达克退市,以提高估值,目前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

  对此,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曾对外表示:我们确实很关注美国从政府层面在不断收紧对中概股公司的管制,我们内部在不断地研讨有哪些可以做的事情,包括在香港等地的二次上市。

  日前,百度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期间,该公司营收为225亿元人民币 ,同比下降7%。同时,该公司还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推出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将在2021年7月1日之前回购至多10亿美元的百度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