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将开设永久性远程职位:未来50%员工远程工作

  中国科技新闻网5月22日讯(孔辰) 5月22日,有外媒报道称,Facebook CEO 马克· 扎克伯格于昨天表示,他预计在未来5到10年,有50%的员工可能都会远程工作。

  扎克伯格还表示,Facebook将更多招聘远程工作员工,并循序渐进地为现有员工开设永久性远程工作职位。

  据拉克伯格介绍,如果员工在2021年1月1日前搬到其他地点,须通知公司。因为,员工薪酬可能会根据新地点进行调整。

  2020年3月,Facebook曾宣布,该公司将启动一项向近4.5万名全职员工发放1000美元奖金的计划,该笔奖金用于支付他们在远程办公期间的设备费用以及因此产生的额外育儿费用。

  在Facebook之前,美国社交网络公司推特也曾对外宣布,将实行永久性居家工作计划,让一部分员工永久性在家里工作。但是,该公司并未对外披露涉及员工的具体人数和所在岗位等信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