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大佬:当前美股估值为“史上第二高”?仅次于1999年?

  财联社 (上海,编辑卞纯)讯,亿万富翁投资者大卫·泰珀(David Tepper)周三表示,当前美股估值“可能是他所见过的第二高”,仅次于1999年互联网泡沫时期。

  这位对冲基金阿帕卢萨管理公司(Appaloosa Management)的创始人表示:“市场相当高,美联储在这里投入了大量资金……按任何人的标准来看,市场都相当饱和。”

  “那里有大量的流动性,美联储仍然在那里。很难说市场不会再上涨或发生诸如此类的情况,但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风险回报市场,"泰珀补充道。

  但泰珀表示,他并没有做空股票,他的投资组合“相对保守”,目前持有约10%至15%的多头头寸。

  虽然泰珀承认,标普500指数3月23日可能已经触底,但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不能从这个水平上大幅下跌。"

  泰珀的上述评论与FactSet数据大体呼应,该数据显示,美国股市正处于2002年4月以来的最高估值,同时也呼应了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的最新评论。德鲁肯米勒在周二表示,“股市的风险回报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糟糕的。”

  谈及个股,泰珀认为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大型科技公司“可能已被充分定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