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合同”别头痛,用这个“法宝”解决创业中的合同问题

  在资本寒冬和竞争激烈的创业时代,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死在了现金流和合同陷阱上。这不免给创业者敲响了警钟:要想成功创业,除了修炼好商业模式的外功,还须加强成本控制和风险防范的内功。

  创业圈深似海,能活下来的那都是人精。尔虞我诈不单单出现在商业竞争中,有时更像是魔鬼埋藏在合同细节里,一不留神,合同上的不平等条约就像隐形的魔掌,轻则让企业遭遇经济损失,重则溺水身亡。

  99%的企业都面临法律风险,但100%的企业都应该签过合同,比如常规的劳务合同、与合作方的商务合同……面对众多条款,签署的时候难免战战兢兢,有种全凭运气的感觉~签完合同也是问题重重。

  徐小平:“法律合同越全面、越完善越好,不仅能够保护投资人,也保护了创业者。早期创业者往往不了解法律,所以才会对创业有所限制。”

  对于初创企业来说,大到产品研发、PR宣传、房屋租赁,小到桌椅纸笔、饮用水、电脑,处处需要用钱说话,轻如纸的合同,却需要持重金聘请律师起草,哪怕是按合同付费,每份动辄也要千八百,乃至上万码洋。

  入不敷出的它们,若是再重金聘请律师,无疑成了甜蜜的负担。

  究竟如何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在成本控制和风险防范上找到最好的平衡点呢?

  究竟如何自己动手,练就起草合同和审核合同的神功呢?

  从零起步?NO!走捷径?YES!

  近日,创业邦独家出品了810套合同模板全集,进行了股权合同、交易合同、租赁合同、劳动合同、借贷合同、担保合同、运输合同、技术合同等20种归类,可以说是所有合同全覆盖,满足企业在任何场景下起草合同的需要,这些合同可整合、可复用、可修改,实用性强,覆盖面广,可帮您解决重金聘请律师起草合同的难题。

  抢购价99元,平均每份合同只要9分钱。

  长按下图,扫描购买

  全套资料共分20大类:

  商品展示:

  推荐理由:

  1、810套合同范本 可整合 可复用 可修改

  2、20种分类 一应俱全 多快好省

  3、花小钱办大事 特惠促销日 平均每份约1毛钱。

  价格:抢购价99元,平均每份合同只要9分钱。

  长按下图,扫描购买

  其他问题Q&A

  Q.购买后就马上可以学习吗?

  A:是的,购买后自动发邮箱。随时学习,课程学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

  Q.购买后如何开始学习?

  A:方法1【推荐】:搜索关注微信服务号“创业邦星际学院”,在右下角菜单“我的课程”中能查看到你购买过的所有课程,打开课程随时学习;

  。

  Q.有优惠吗?

  现在加入创业邦会员,只要1098!本课程立即免费兑换!!5000+创业人脉、行业、地区各个社群资源对接;创业文档大礼包;免费参加创业邦全年3次峰会及无限次参加全国12座城市线下所有活动!扫码即可加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