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鑫药业:工业大麻种子引进进入收尾阶段

  4月1日,紫鑫药业(002118.SZ)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提问,公司有工业

  大麻种子,正在引进,工业大麻种子引进事项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一切以事实落地并公告为准。

  此前,紫鑫药业曾表示工业大麻种子正在引进当中,预计在3月份左右可以开始培育。育种扩繁后,就可以进行种子销售。

  紫鑫药业表示,目前看,工业大麻种子引进事项时间上确实慢了,公司也很急,但是请投资者查一下欧洲飞国内的航班就能理解了。

  近期,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尤其是欧洲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新冠病毒肆虐,这对于工业大麻引进产生了一些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紫鑫药业在海外的FG公司专业研究工业大麻近20年,有着非常丰富的育种扩繁等相关技术,且CBD含量很高,居世界前列,2019年底公司与齐齐哈尔甘南县就工业大麻的两个型号的种子培育进行了合作签约,并最终落户甘南县兴十四村。

  The post 紫鑫药业:工业大麻种子引进进入收尾阶段 appeared first on 壹财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