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谈罗永浩直播带货:不会塑造伟大的企业,我粉丝号召力一点不输他

  4月1日,李国庆发布视频畅谈最近大火的直播带货,他表示,便宜是直播带货最大的杀手锏,这对消费者来说肯定是好事儿,但是对品牌商来说是坏事,销售总量没有增加,只是从一个渠道跑到另一个渠道,那他们的边际成本就没有下降。

  李国庆称,便宜这个点是短期的,如果大家都关注这个点,那直播电商不会塑造伟大的企业。“比如我李国庆,我的粉丝号召力一点不输于罗永浩,我就不会带货!”

  4月1日晚间8点,罗永浩将正式开始自己的直播生涯,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小米、恰恰、安慕希等多个品牌主动曝光了将出现在罗永浩直播首秀的产品。

  网络上还曝光了罗永浩首播的带货列表,其中包括威马汽车、石头扫地机器人,机械键盘等产品。 小米官方微博也发布公告称,罗永浩将在4月1日的时候销售小米10系列产品。

关键词阅读:罗永浩 李国庆 直播 带货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