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洋健康增资口罩生产商 已研发新型灭菌口罩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仍有不小缺口,为尽快从供给端提高产能,多家上市公司”火线”支援,如澳洋健康(002172.SZ)近日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澳洋医药物流出资500万元对苏州乐天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增资。

  据了解,苏州乐天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天”)是苏州市规模最大的口罩生产商,拥有多项专利、多只商标,具备医用一次性口罩和民用防护口罩的生产资质和能力;公司建有10万级净化车间,可生产包括医用级口罩及各类防护级别的50多种成人、儿童口罩,口罩日最大生产量为60万只。

  有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乐天公司研发了具有灭菌性能的新型口罩,通过美国MICROCHEM实验室的检测,该种口罩对人冠状病毒的灭菌效果达到90%以上,对甲型H1N1流感及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效果达到99%以上。新型口罩也经国内中科院相关病毒研究所检测,对结核分枝杆菌、非结核性分枝杆菌等均有90%以上的抑制效果。

  公告显示,乐天产品将优先、充足供应给澳洋医药物流及体系内医院,保证澳洋医药物流的口罩采购渠道稳定,满足下游医院及零售终端的需求。

  乐天公司总经理张文在采访中表示,乐天公司未来还将增加产品种类,生产包括医用帽、防护服、隔离鞋套等全方位的防护产品,以满足防疫和市场需要。

  The post 澳洋健康增资口罩生产商 已研发新型灭菌口罩 appeared first on 壹财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