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寰集团为”抗疫”医护工作者家庭配送安全蔬菜

  解决“最美逆行者”的后后顾之忧

  疫情发生以来,三寰集团积极落实大连市委、市政府对抗击疫情的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企业实际,主动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做好蔬菜、乳制品等各类农副产品的日常供应,为大连市民的”菜篮子”保驾护航。

  50多种蔬菜保障餐桌营养丰富

  在当前的特殊时期,米面油、肉蛋奶及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的供应保障成为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三寰农业依托自身供应链优势,积极协调本地及周边地区市场资源。克服困难,全力做好蔬菜基地日常生产、市民餐桌供给及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客户食堂的农副产品配送工作。

  针对正月初五开始激增的订单需求,为保证蔬菜和乳制品的安全和服务质量,三寰农业公司和三寰乳业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每日生产员工早早到岗,换好消毒工服,对生产基地和蔬菜大棚进行严格消毒,确保安全卫生后再生产作业。为了满足客户对营养和口味的不同需求,工作人员们在果菜与叶菜的搭配组合上绞尽脑汁,相继推出七款营养蔬菜套餐。目前,三寰农业每日可提供给市场10余吨新鲜的安全蔬菜,50多个品种。

  个性化订单服务致敬”最美逆行者”

  在举国战”疫”的关键时期,大连市广大白衣天使们始终冲锋在最前线,不畏危险,不辞劳苦,日夜守候着百姓的健康与安全,堪称大连市”最美丽的人”。医护人员们舍小家顾大家,集中精力奋战在抗疫一线,却无暇照料家人在非常时期的衣食住行,为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三寰牧场肩负起保障抗疫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庭”菜篮子”工作。

  “最美逆行者奋战一线守护’大家’,我们在后方务必要呵护好他们的’小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三寰牧场副总经理王刚表示,在得知自己工作可以为白衣天使们分忧解难后,三寰牧场的员工干劲儿十足,全体人员放弃休假,自愿投入到了安全蔬菜的种植、采摘和包装工作中,确保每周蔬菜产量千余斤,满足百余户医护人员家庭的用菜需求。

  “前一天晚上汇总订单需求,第二天早上开始采摘、包装,当天下午通过京东物流配送到医护人员家门口或指定地点,再电话告知客户。这样既保证了蔬菜的新鲜、安全、营养,又达到无接触配送的防疫要求。”王刚介绍说,针对有特殊需要的客户,甚至推出了个性化订单服务。除了为广大医护工作者家庭新鲜蔬菜配送外,会耕部落正在与大连市有关部门接洽,计划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赠送家庭年卡,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抗击新冠疫情打响以来,三寰集团作为辽宁省民生保供企业、拥有72年历史的口碑国企,在关乎民生的各个生产领域也开启”抗疫”模式,始终坚守”保供应、稳价格”理念。为保障大连市”菜篮子”稳定,坚决做到抗疫期间配送费用不涨价、配送时间有把握、配送数量有保障。

  The post 三寰集团为”抗疫”医护工作者家庭配送安全蔬菜 appeared first on 壹财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