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新能2019业绩预告:净利超2亿 同比增53%

  1月13日晚间,科创板生物柴油第一股,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卓越新能”,股票代码688196.SH)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归母净利润突破2亿元,同比增加53.01%。

  公告显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455.91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7,087.33万元左右,同比增加53.01%左右。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9,402.08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012.75万元左右,同比增加44.91%左右。

  对于业绩市场高速增长,卓越新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工艺技术的改进,提升了主要产品产能,主营业务产品生物柴油及衍生产品生物酯增塑剂的产销量同步增长;公司成本控制良好,综合毛利率较上年有所上升。

  资料显示,卓越新能通过综合利用废油脂从事生物柴油及衍生产品—工业甘油、生物酯增塑剂、水性醇酸树脂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效资源循环利用企业,能源产品广泛用于清洁动力和生物基绿色化学品等领域,从而实现废弃油脂的无害化处置和资源化高效利用。

  卓越新能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生物柴油产业链专家,是“生物柴油行业龙头企业”,有着“中国生物柴油第一股”之称。

      除了业绩高速增长,公司资产负债率处于较低水平,此前发布的2019年三季报显示,截至2019年9月底,资产负债率仅为12.50%。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表示,卓越新能亮眼的业绩与其当前所处股价相比,公司价值应该属于被低估的。

  The post 卓越新能2019业绩预告:净利超2亿 同比增53% appeared first on 壹财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