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客杯”国际邀请赛圆满落幕

  10月27日,58同城、安居客举办的“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国际邀请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意大利AC米兰、西班牙西班牙人、葡萄牙本菲卡的欧洲顶级球队U10梯队首次来到中国,与中国足球小将开展高水平对决,让球迷们近距离感受到高规格的职业青少年赛事。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冠军杯决赛中,西班牙人2:2(点球5:4)本菲卡,西班牙人获得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58同城CFO叶伟、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58同城副总裁陈建宁、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副总监王新新、湖南省安化县羊角塘镇金鸡完小校长卢忠祥、中国足球小将创始人董路、教练员代表David Móia、教练员代表Ricardo Ferreira、球员代表邝兆雷,共同出席了赛事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58公益、中华儿慈会与湖南省安化县羊角塘镇金鸡完小启动公益项目,将“安居客杯”门票收入用于学校搭建足球场、捐赠足球装备等,圆孩子们一个足球梦。叶兵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身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在全国各地、各个领域以互联网助力社会责任、精准扶贫、社会关爱,帮助更多人生活简单而美好!”

  打造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 推动足球运动普及

  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嘉年华国际邀请赛是,“国际邀请赛”、“足球亲子嘉年华”以及“足球公益“的结合,囊括了专业竞技、亲子互动、公益捐助等内容,旨在打造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推动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普及。

  在发布会上,安居客宣布,继续成为中国足球小将2020年赞助商,与中国足球小将携手同行 ,为中国足球未来加油。本届青少年赛事聚集了此前从未有过的高水平参赛球队,不仅让中国足球小将有更多顶级比赛机会,也吸引衷于足球,同样追求梦想孩子们感受到职业的比赛氛围。

  希望这些国外优秀的职业梯队的到来,可以让国内各地的青训俱乐部有参考样本,助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本菲卡教练员David Móia表示:“中国足球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扩大,足球小将这支球队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让我感到非常的惊喜,相信他们一定能够走上更高的平台。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赞助商,为我们创造了一次难忘的高水平赛事。”

  与此同时,依托“足球小将”在国内青少年中的影响力,58同城、安居客与乐播足球合作举办“我们踢球吧”嘉年华,打造面向热爱足球运动的全国家庭人群的大型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及青少年了解和参与足球运动,使大人与孩子们共同分享足球的快乐。

  陈建宁表示,足球是富有魅力的运动,我们希望让更多孩子体会到足球带来的快乐,我们会努力做好中国足球打基础的角色,通过构建青少年足球活动平台,发掘中国足球后备力量,为中国足球埋下更多希望的种子。

  布局体育赛事IP 提升品牌影响力

  58同城不仅支持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同时持续冠名中甲联赛、并与CBA联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赞助CBA联赛。通过携手体育IP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号召力,使58同城为广大消费者知晓和信赖。

  从2015年起,58同城已连续5年冠名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支持中甲联赛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在2018中甲联赛赛季,有超过145万观众走进赛场观看比赛,同时,有近9000万观众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了比赛。同时,58同城也深入落地城市,在线下打通各地中甲俱乐部资源,加强俱乐部与球迷间的互动,推动地域性足球文化发展。在线上,58同城结合品牌优势,为球迷朋友打造58部落——“热血足球部落”,让热血足球精神传播得更广,也使58同城在球迷中的影响力不断上升。

  今年10月,58同城、安居客与CBA联赛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58同城成为CBA联赛官方生活服务平台,安居客成为CBA联赛官方房产信息平台,共同推动CBA联赛及中国篮球的发展。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大力支持CBA新赛季所着力打造的诸多创新赛事,如面向3-6岁儿童的小小CBA系列赛事和嘉年华,面向6-15岁青少年的CBA少年强中国强等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篮球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以及品牌当仁不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陈建宁表示:“无论是中甲联赛,还是CBA联赛都立足于本土,各俱乐部在当地城市拥有广泛的球迷基础,大家更有认同感和归属感,这与58同城、安居客的本地化品牌定位和鼓励年轻人奋斗向上的精神非常契合。”他强调,与体育IP的合作不仅可以带来深远的广告效果和品牌认知,同时可以增强地方城市的影响力和用户好感度,将双方品牌知名度和价值最大化。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积极弘扬健康向上的正能量,通过与体育IP联手,不断激发用户的运动观念、健康意识,持续推动体育运动普及发展。同时,58同城、安居客也将深化服务属性,为消费者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让人们的生活简单美好。

关键词阅读:安居客杯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