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俞渝“手撕”李国庆 当当:本店无狗血,只有书香

  10月23日,俞渝针对李国庆接受访谈时摔茶杯以及相关言论发声。网传截图显示,俞渝称李国庆并非净身出户,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俞渝指责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并透露李国庆是同性恋,患有梅毒。

  对此李国庆发长文回应称,俞渝对我私生活做出的诽谤和诬蔑,等着收律师函吧。李国庆还爆料,手里有俞渝在国外给人当小三以及你婚后其他不可告人的实锤和证据,不想揭露都是念在夫妻情分。

  今日早间当当网官号疑似在社交媒体回应,当当称本店无狗血,只有书香。“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店庆开门红’促销 ​​​”。据悉当当20周年店庆开门红今晚0点开启,或许是老板的狗血剧情带来的巨大流量,当当网称,因后台礼券领取人数过多,目前无法正常领取,稍后先做个抽送书籍活动,请大家耐心等待。 ​​​​

关键词阅读:俞渝 李国庆 当当网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