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间公告精选|三联虹普子公司与华为签约,国电南瑞拟设立功率半导体公司

  【头条】

  三联虹普:子公司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三联虹普公告,控股子公司三联数据10月17日在北京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于化纤及原材料行业内就打造从端、边到云的完整方案与生态,合作需求涉及EI、IOT、安全等解决方案进行合作,以共同推动化纤及原材料行业智能化业务发展。

  攀钢钒钛:筹划收购西昌钢钒钒制品分公司 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攀钢钒钛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控股股东攀钢集团下属西昌钢钒钒制品分公司整体经营性资产及负债。根据初步研究和测算,本次交易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金力永磁:前三季度净利润1.06亿元

  金力永磁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7.08%;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756万元,同比下降23.76%。截至10月17日收盘,公司股价报40.96元,距离最高点下跌约46%。

  中信银行: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0.74%

  中信银行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1423.87亿元,同比增长17.30;净利为407.52亿元,同比增长10.74%。截至报告期末,集团不良贷款余额681.90亿元,比上年末增加41.62亿元;不良贷款率1.72%,比上年末下降0.05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174.82%,比上年末上升16.84个百分点;贷款拨备率3.01%,比上年末上升0.21个百分点。

  洛阳玻璃: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近18倍

  洛阳玻璃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23亿元,同比增长31.01%;净利润4640.01万元,同比增长1797.47%。每股收益0.08元。

  【中标】

  韩建河山:预中标4.43亿元项目

  韩建河山成为吉林省中部城市引松供水二期工程PCCP管材采购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4.43亿元。

  【减持】

  蠡湖股份: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1.47%股份

  股东无锡金茂和扬州经信拟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2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此外,股东芜湖瑞建和江阴安益,拟合计减持不超11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47%。

  先锋新材: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先锋新材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冯立东,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不超142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投资签约】

  国电南瑞:拟5.59亿元合资设立功率半导体公司

  国电南瑞公告,公司拟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下属科研单位联研院共同投资设立南瑞联研功率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国电南瑞以“IGBT模块产业化项目”部分募集资5.59亿元出资,占合资公司69.83%股权;联研院以技术作价出资2.41亿元,占合资公司30.17%股权。

  【业绩经营】

  天邦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90% 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8倍

  天邦股份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44.54亿元,同比增长40%;净利为1194万元,同比下降90%。其中,第三季度净利为3.79亿元,同比增长842%。

  西水股份:天安财险前9月保费收入117亿元

  西水股份公告,控股子公司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至9月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17.31亿元。

  飞亚达A: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9.88%

  飞亚达A前三季度营收为27.4亿元,同比增长6.82%;净利为1.79亿元,同比增长9.88%。

  苏泊尔公布2019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方案

  苏泊尔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58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10月24日。

  恒大高新: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256%

  恒大高新前三季度营收为3.13亿元,同比增长49%,主要系由于公司节能环保和互联网营销双主业齐头并进,业务量均有增加所致;净利为8329万元,同比增长256%。

  【其他】

  *ST高升:收到湖北证监局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ST高升公告,10月17日,公司收到湖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案已由湖北证监局调查完毕。湖北证监局依法拟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六十万元的罚款;此外,对韦振宇、李耀、张一文等人给予警告并处相应罚款。此外,对韦振宇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新开源:实控人及股东筹划表决权委托事宜 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新开源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杨海江、王东虎及王坚强及大股东方华生的通知,其正在筹划表决权委托事宜,以上股东拟将合计约21%股份进行表决权委托,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本次交易对手方所属行业为投资与资产管理行业。公司股票10月18日起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