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宝】近十多年来首次 国际“大事件”箭在弦上

  财联社资讯获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幕,这是我国首次举办国际军事体育综合性大赛。10月16日,本届军运会最后一站火炬传递仪式圆满完成,赛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

  世界军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为了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50周年和联合国宪章的签署,是和平时期各国军队展示实力形象、增进友好交流、扩大国际影响的重要平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本次比赛将全部安排在主办城市武汉沿长江两岸分布的4大版块区域进行,这在军人运动会历史上属首次。

  A股上市公司中,中体产业为本届军运会市场开发商业实施主体,逐步完成了市场开发顶层设计、赞助招商、特许经营、门票销售等工作;利亚德为本届军运会开闭幕式的总承包方,将全面负责开闭幕式的全流程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