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币圈噩梦:97%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将面临破产

  财联社(上海,研究员 袁晓茜)讯,韩国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初创企业和交易商出台了严格的规定,迫使许多韩国企业选择在海外交易所上市或交易加密货币。根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大多数韩国交易所都有内爆的风险。

  越来越多的韩国区块链初创公司选择在海外上市已成为不争的事实。国际交易所将韩元引入到无需实名的币-法交易账户中,这一举动吸引了韩国加密货币项目在海外交易所上市。

  Business Korea报道称,总部位于欧盟的币安旗下生态基金Binance Labs已经在其平台上增加了韩元功能,以吸引来自韩国的加密货币项目。

  韩国两个区块链项目Medibloc和Temco预计将在海外交易所上市。

  加密货币专家向Business Korea谈及,韩国本土交易所发展步履蹒跚,以至于本国区块链公司正在拼命尝试在海外交易所上市。

  韩国本土交易所发展状况恶化的一个重要原因是,数百家规模较小的交易所无法开设实名虚拟账户,这意味着交易员无法将数字资产转化成法币(fiat)或者韩元。

  韩国最大的四所交易所Upbit、Bithumb、Coinone、和Korbit都允许将数字货币换成法币。尽管如此,作为2018年第一季度实施的反洗钱规定的一部分,交易员必须在账户中使用自己的真实合法姓名。加密货币交易者告诉Business Korea,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基本特征之一是投资者不能从匿名中获益,因此很多韩国本土企业避开了在韩国交易所上市。

  加密货币交易商表示,因遵从严格的规定,韩国国内交易所的交易量已经大幅下降。全球交易量最大的100家交易所中,只有5家韩国交易所。

  Business Korea警告道:“毫不夸张的说,97%的韩国交易所因交易量小而面临破产风险。”

  多米诺骨牌似乎开始倒下了。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Prixbit于8月初停止运营。该公司创始人表示:“内外部的负面因素致使公司运营面临着无法克服的困难。”

  公司位于旧金山的软件企业家Frank Marcantoni表示,只要韩国的监管机构继续以严格的监管政策来干预本土加密货币市场,韩国加密货币公司就会继续涌向海外交易所。他补充道,正如Business Korea所说的,更严格的监管将会使更多的交易所在2020年倒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