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回应10分钟让90后哭:吹牛了,要半小时

  在山东卫视《求职高手》节目中,当被问及10分钟就能让90后一杯酒在怀里哭时,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表示,认真澄清一下,吹牛了,10分钟不够要半小时。我现在每周会去一次酒吧,有时候还会和85后90后小朋友去蹦迪。李国庆称,这本来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财经问题,就是“年过50,二次创业,怎么能对90后的消费者洞察”。

  今年4月在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和李国庆的对谈中,李国庆称,10年前我刻意跟80后接触,包括业余时间,我现在刻意跟90后00后接触,我希望能保持我的消费者觉察,保持对读者的洞察力。

  “吹个小牛,我现在跟90后、00后确实可以无障碍的沟通,如果一对一的聊天儿,不需要喝酒,聊十分钟就可以让90后或00后在我怀里哭泣。”

关键词阅读:李国庆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