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厂区提供生活配套 沪电股份子公司拟分阶段开发房地产

  财联社(上海,霈亭)讯,近段时间涨势如虹的科技蓝筹股——沪电股份(002463)要搞房地产了?

  10月11日晚间,沪电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黄石沪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将分阶段对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供应链未开发的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

  据公告显示,目前黄石沪士供应链未开发的土地占地面积约为79146平方米,未来沪电股份计划分阶段对其未开发的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并以市场优惠优先向公司(含子公司)在黄石的员工出售,目的是为了给黄石沪士厂区提供生活配套。

  与此同时,开发所需资金将由公司(含子公司)以财务资助、增资等方式向其提供,初步预计其新增开发资金需求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

  据公开资料显示,沪电股份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中的印制电路板制造业,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生产、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公司涉足PCB行业多年,是PCB行业内的重要品牌之一。

  受惠于5G、新一代高速网路设备、高速运算服务器以及工业控制产品的需求的上升,以及主营业务PCB业务毛利率的改善,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31.22亿元,同比增长约26.72%;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4.78亿元,同比增长约143.40%。

  今年以来,沪电股份涨幅已经达到276.29%。在刚刚过去的9月,沪电股份更是相当活跃,据数据宝统计,其股票日均成交金额在20亿元以上。

  在公告中,沪电股份还提到,由于房地产开发项目地域性较强,建设周期长,涉及较多的环节,受到宏观政策风险、工程建设风险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也比较多,黄石供应链未来的经营业绩仍然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及相关人士对此保持足够的风险认识,并注意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