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宝】超高速数据传输 华为重磅产品发售

  财联社资讯获悉,早前华为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华为Mate 30/Pro手机,与之一同发布的还有全新的华为Watch GT 2。这款全新的可穿戴设备也于今日正式开售,售价1488元起。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线总裁表示,华为watch GT已经卖出300万只,预计将达到销量500万只。此次,最新发布的华为Watch GT 2搭载全新的麒麟A1芯片,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可实现超高速蓝牙数据传输,拥有智能节电算法2.0以实现智能节电;华为Watch GT 2拥有扬声器和麦克风等元件,用户可通过智能手表进行蓝牙通话,同时华为Watch GT 2内置存储空间也获升级,最多可以存储200首歌曲。续航方面,华为Watch GT 2 46毫米款续航达2周,42毫米款续航达1周;其他方面,华为Watch GT 2新增了多种运动模式,同时支持水下监测、科学睡眠等功能。

  A股上市公司中,长信科技旗下子公司东莞德普特电子提供华为WATCH GT2 模组产品;星星科技量产的OLED显示模组产品,主要应用于手环、手表等智能穿戴电子产品,华为是公司重要的终端客户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