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WeWork前CEO团队遭清洗

  波音:欧盟打算对其竞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展开调查

  波音公司在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旗下商业科技子公司达成交易之前,将面临长达五个月的欧盟反托拉斯调查。欧盟委员会对该交易的初步审查将于10月4日结束。

  巴西飞机制造商Embraer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如果确认进行了第二阶段调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评估其对预计交易完成时间表的潜在影响。

  业内人士表示,该交易标志着数十年来商业航空领域的最大转变,将重塑全球客机双头垄断,并激化西方飞机制造商与来自中国,俄罗斯和日本的新参与者的竞争。

  PPG:SEC未对会计错误进行罚款

  全球涂料制造商PPG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结束对会计违规行为的调查,且并未支付任何罚款。

  PPG在去年四月份宣布,因发现不正当会计行为而无法提交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Q1)财务报告,并成功申请延期。但在2018年6月28日,PPG在官方网站宣布已完成内部调查,并重新编制了财务报告。近日,双方终于达成和解。

  通用汽车:与UAW的谈判接近尾声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即将达成一项临时协议,可能很快结束工会针对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持续罢工。据两位了解谈判情况的人士说,自9月16日停工开始前,谈判人员每天都在开会,但在过去24至48小时,双方的谈判进度已经加快。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副主席迪特斯致信会员,证实本周谈判已取得进展。不过此时约4.8万名工会工人在该公司美国工厂外的罢工已经到了第十一天。

  WeWork:前CEO团队遭清洗

  在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宣布辞去WeWork首席执行官的职务之后,这家公司进入后诺依曼时代。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诺依曼卸任首席执行官之后,该公司的新领导人已着手削减员工和资产,包括周四(9月26日)推进清除诺依曼和妻子丽贝卡•诺依曼(Rebekah Neumann)的近20名朋友和家人的计划,以及出售诺依曼的私人飞机。

  知情人士称,WeWork母公司We Co.的新任首席执行官预计将裁减数千人,并打算出售核心租赁业务以外的业务。他们的目标是让这家精简后的公司在明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筹集急需的资金。

  达美航空:将收购Latam航空公司20%的股份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通过斥资19亿美元收购拉丁美洲最大的航空公司LATAM 20%的股份,扩大了在拉丁美洲的业务。据了解,达美航空最大的竞争对手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也曾希望与这家智利航空公司LATAM合资,以增加在该区域的收入。

  戴尔:首席财务官将重点放在降低债务上

  在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密切关注下,戴尔技术公司(Dell Technologies Inc.)首席财务官Tom Sweet正将重点放在降低堆积如山的债务上。

  美光:每股收益未达预期 盘后股价下跌

  美光科技(Micron)在美股市场周四收盘后发布了该公司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美光科技第四季度营收为48.70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84.40亿美元,上一季度为47.88亿美元;净利润为5.6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3.25亿美元,上一季度为8.40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49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3.56美元,上一季度为0.74美元。

  财报发布后,美光科技盘后股价下跌5.80%,报每股45.78美元,原因是该公司对2020财年第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的展望未达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德国商业银行:任命新CFO

  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目前负责合规、人力资源和法务部门的Bettina Orlopp将最迟于2020年3月31日接替Stephan Engels担任首席财务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