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48州总检察长对谷歌开展反垄断调查

  优步、Lyft:或向加州政府妥协

  加州法院拟议中的法案将促使拼车公司优步(Uber Technologies)和Lyft将其许多司机重新归类为全职员工,这或许会颠覆他们的商业模式。

  AT&T:收购战略遭埃利奥特管理公司批评

  基金投资者埃利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披露了持有电话电报公司(AT&T)32亿美元股份,同时批评了该公司近期的战略,呼吁剥离不必要的资产。

  埃利奥特在致AT&T董事会的一封信中表示,对该公司最近收购时代华纳(Time Warner)表示担忧,他们警告称,“AT&T尚未就为何需要收购时代华纳提出明确的战略理由。”

  周一盘前交易中AT&T股价一度飙升9%。最终该股以36.79美元的价格收盘,涨幅为1.49%。

  福特:债券评级被穆迪下调至垃圾级

  穆迪将福特的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从Baa3下调至属于垃圾级的Ba1,并将展望从负面调整为稳定。

  穆迪表示:“福特的现金流和利润率低于预期,并可能在未来两年持续疲软。Ba1评级反映了福特面临的巨大运营和市场挑战,以及公司进行长期而昂贵的重组计划时可能出现的盈利和现金创造疲软。”周一美股盘后,福特股票下跌超过3%。

  谷歌:48州总检察长对其开展反垄断调查

  来自美国48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和波多黎各的50名总检察长公布了对谷歌进行的一项重大反垄断调查,这一调查加剧了该科技巨头所面临的监管审查。该调查将重点关注谷歌是否已经损害了竞争和消费者的利益,调查人员将对该公司在搜索、广告和其他业务方面的行为展开调查。

  在全美50个州中,只有加利福尼亚州和亚拉巴马州的总检察长没有参与该调查。

  Juul Labs:错误宣传遭到FDA警告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表示,电子烟生产商Juul Labs错误的宣传其电子烟和液态香烟产品比传统香烟更加安全。

  FDA代理专员、医学博士内德•夏普莱斯(Ned Sharpless)表示,“法律明确规定,在为降低风险而营销烟草产品之前,企业必须拿出科学证据,证明其特定产品实际上构成的风险更低,或者危害更小。”

  诺华:将提高数据透明度

  诺华制药(Novartis)此前在提交给FDA的包含新基因疗法Zolgensma的资料中包含不准确的,故意操纵的数据,因此遭到广泛批评。该公司表示,未来将披露更多相关数据,以避免引起大众担忧。

  波音:摩根士丹利认为其股价有望回升至500美元

  周一(9月9月)波音公司(Boeing)股价下跌1.2%,尚未从737 MAX停飞影响中恢复过来。但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波音已经成为美国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领域的首选。尽管一些投资者认为,波音737 MAX两起致命坠机事故会对其订单产生长期影响,但该公司仍然有“可观的”成长潜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