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苹果公司发行70亿美元债券

  苹果公司:发行70亿美元债券 为2017年以来首次发债

  据美国银行称,苹果公司发行了70亿美元债券,为2017年以来首次发债,美国银行为这桩交易的牵头行。苹果公司希望利用基准利率大幅下滑和投资者需求强劲增长的机会筹集资金。

  推特:在黑客攻击后暂时关闭短信发推功能

  推特表示,在一系列黑客攻击影响到包括推特首席执行官(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在内的多名知名用户后,该社交平台暂时关闭了允许用户通过短信发送推文的功能。

  高盛:合伙人数量不断减少 多达12人正洽谈离职

  高盛集团的精英合伙人数量正在减少。高盛高管表示,多达12名合伙人正在就离职与该公司进行谈判,并且可能在年底前离开。这将使今年离职的高盛合伙人人数进一步增加。据知情人士透露,高盛首席技术长Elisha Wiesel和负责研究业务的Steven Strongin等人都在讨论辞职。

  Neiman Marcus:任职不满两年的首席财务官即将离职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美国奢侈品百货零售商Neiman Marcus本周表示,自2018年4月起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的Adam Orvos,已经定于10月11日离职,加入另一家公司。

  安永:重新考虑公司技术战略

  随着技术越来越多地融入到企业的会计流程,公司对会计师事务所的期望也发生了变化。这导致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重新考虑其战略。

  安永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armine Di Sibio表示,该会计师事务所计划推出一项专注于加大技术投资的新战略,拟在两年内对其四大主要业务的技术投资10亿美元。

  Slack:盘后股价跌逾13% 因预计三季度亏损高于预期

  Slack在6月份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的首份财报中公布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并上调了今年全年的业绩预期。但该公司预计三季度亏损将高于分析师预期,导致其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3%,报26.81美元。

  星巴克:2020财年收益预测不及预期 股价盘中一度跌近4%

  星巴克周三发布了低于预期的2020财年收益预测,股价盘中一度跌近4%,为该股7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该公司表示,预计2020财年每股收益将低于其“10%的持续增长模式”。

  拜耳公司:除草剂关键化学品成分将被德国禁用

  拜耳公司抵御数千起针对其除草剂Roundup的诉讼而付出的努力周三遭遇象征性打击,该公司总部所在的德国宣布,将禁止使用该产品的关键成分。此举不太可能直接影响这家化工和制药集团的利润,因为德国只是Roundup的一个小市场。

  谷歌:被指秘密向广告商输送个人数据

  据一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称,谷歌(Google)秘密使用隐藏的网页将其用户的个人数据提供给广告商,这违背了其自己的政策,并绕开了欧盟隐私法规。

  提交给爱尔兰数据监管机构(负责监督谷歌欧洲业务)的一项调查的新证据指控这家美国科技公司“在没有充分控制或考虑数据保护的情况下利用个人数据”。该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谷歌是否使用敏感数据(例如其用户的种族、健康和政治倾向)来定向投放广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