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谷歌前工程师被指控窃取商业机密

  普渡制药:寄希望通过破产来解决阿片类为药物案件

  奥施康定(OxyContin)制药公司普渡制药(Purdue Pharma)及其所有者萨克勒(Sackler)家族正在与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进行谈判,以解决2000多起阿片类药物案件。这笔交易价值在100亿至120亿美元之间。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普渡制药和萨克勒家族代表上周在克利夫兰市与各市、县和州的代表就可能达成的数十亿美元和解方案进行了讨论。普渡制药在会议上概述了一项计划,拟根据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作为实施和解的一种机制。该公司希望和解能解决诉讼问题。

  Peloton:追求在纳斯达克上市 IPO采取双重股权结构

  健身服务企业Peloton正在推进首次公开募股(IPO),本次IPO可以检测出投资者对高端健身产品的兴趣,该公司在增加健身设备和课程订阅销售方面的措施导致了巨额亏损。

  创建于2012年的Peloton以智能动感单车起家,如今核心产品服务类别已扩展至跑步机及瑜伽、冥想等领域。Peloton不仅生产健身硬件设备及配套的平板电脑和软件,还自行制作视频流媒体内容供用户订阅,还建立了自己的零售体验店网络,实现了产品服务生产交付的“垂直一体化”。

  列支敦士登皇家银行:从索罗斯基金手中收购印度风险投资公司

  列支敦士登皇家私人银行(The private bank of Liechtenstein's royal family)从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的一只基金手中收购了一家印度风险投资公司,该公司拥有约1亿美元的资产,用于增加对新兴市场的投资,但是客户每天的收入只有几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56亿美元出清所有阿拉斯加资产

  英国石油公司(BP)将以56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阿拉斯加的全部资产出售给Hilcorp Energy公司。英国石油公司的离开对阿拉斯加石油产业产生了重大的打击。

  强生: 阿片类药物案件被判赔偿 股价不降反升

  美东时间8月26日,俄克拉荷马州一地区法庭裁定强生(Johnson & Johnson)在阿片类药物案件中负有偿付责任,要求强生支付5.72亿美元赔偿金。不过,由于该赔偿金低于市场预期,强生股价不降反升,周二收涨1.44%,报129.64美元。

  谷歌:前工程师被指控窃取商业机密

  美国司法部周二对前谷歌(Google)工程师Anthony Levandowski提起33项刑事起诉,指控其从谷歌盗窃和企图窃取商业机密,并将这些机密交给优步(Uber)。Levandowski于2016年离开谷歌。在离开谷歌之前的几个月,他从谷歌下载了数千份文件,并将文件转移到个人笔记本电脑上。随后,他成立了自驾卡车公司Otto,该公司后来被优步收购。

  亚马逊:寻求IMDb TV独家节目

  亚马逊(Amazon)正在加大对IMDb TV的投资,因为消费者认为,除了无广告订阅视频以外,还有其他选择的余地。IMDb TV是亚马逊为点播电影和电视节目提供的广告支持流媒体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