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创投早报|企业拼车初创公司Scoop融资6000万美元

  【金融科技公司Flatfair融资1100万美元】

  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Flatfair周三宣布A轮融资1100万美元,该公司允许房东向房客提供“免押金”租赁服务。此次融资由Index 风投牵头,Revolt Ventures、Adevinta、Greg Marsh(Onefinestay创始人)、Jeremy Helbsy(前第一太平戴维斯首席执行官)和Taavet Hinrikus(TransferWi 创始人)参与此次融资。此次融资,Flatfair将用于雇佣“大量”的产品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业务发展专家。

  【P2P轮船租赁公司Boatsetter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

  P2P轮船租赁初创公司Boatsetter周三宣布在A轮“延期”融资中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此次投资由WestCap集团和Valor股权公司牵头。Boatsetter 是美国P2P租船市场的领导者,近期宣布与巴菲特旗下汽车保险公司Geico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以向租船者、船主和船长提供保险。 Boatsetter预计P2P轮船租赁市场的规模每年高达500亿美元。

  【企业拼车初创公司Scoop融资6000万美元】

  企业拼车初创公司Scoop刚刚结束了一轮由Activate Capital牵头的6000万美元的融资,高盛、NGP资本、道达尔集团、法国巴黎银行资本等公司都参与融资。此轮融资使得Scoop的融资总额达到1.06亿美元。Scoop早在2015年就推出了这一项企业拼车服务,与LinkedIn、Workday、T-Mobile等50多家公司合作,帮助员工上下班。

  【印度AI技术公司Uniphore完成5100万美元C轮融资】

  印度AI技术公司Uniphore完成5100万美元C轮融资,由美国风投基金March Capital Partners领投,印度基金Chiratae Ventures和新加坡基金Sistema Asia等多家机构跟投。Uniphore创立于2008年,通过提供基于AI的会话分析、会话助理和会话安全解决方案,使企业客户提升其用户服务体验。

  【尼日利亚货运物流公司Kobo360获高盛牵头的2000万美元融资】

  尼日利亚货运物流初创公司Kobo360在A轮融资中获得2000万美元投资,此轮融资由高盛(GoldmanSachs)牵头,另外,尼日利亚商业银行将向Kobo360提供1,000万美元营运资本。该公司拥有一款类似Uber的应用程序,将卡车司机和公司链接起来,提供货运服务。该公司将利用这些资金升级其平台,并在目前运营的扩展到10个新的国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