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Beyond Meat上市首份财报显示净亏损扩大

  美国银行:解散与美国第一资讯集团的合作关系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正在解散同支付公司美国第一资讯集团(First Data)的支付处理合资企业,并为该银行在商户资金转移方面获得更大的控制权。

  第一资本银行:报告个人数据遭泄露

  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表示,一名黑客窃取了大约1.06亿信用卡用户和申请者的个人信息。

  喜力:成本提高压缩利润空间

  尽管全球第二大啤酒公司喜力(Heineken)啤酒商在全球出售了更多啤酒,并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了一款不含酒精的啤酒饮料,但更高的成本依然压缩了该公司利润空间。

  软银:愿景基金助力高新技术重组

  软银(SoftBank)投资者表示,1.08亿美元的科技基金“愿景基金”将会对获创投资金支持的初创公司开发下一代高新技术。

  Beyond Meat:上市首份财报显示净亏损扩大

  美国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在今日凌晨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该公司植物性汉堡和香肠产品销量飙升,销售额同比增长近四倍。该季度销售额为67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740万美元。该季度净亏损为9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24美分,相较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740万美元有所扩大。

  由于亏损超预期,再加上增发股票的计划,股价在盘后股价下跌13%。

  Uber、Lyft:进行人事改组 削减员工数量

  网约车公司Uber和Lyft近期分别进行了人事改组,Uber公司计划在营销部门裁员400人,Lyft公司裁撤了首席运营官职位。

  迈兰:CFO即将退休

  制药公司迈兰(Mylan)首席财务官Ken Parks,自2016年6月份担任该职务,计划在与美国制药公司辉瑞(Pfizer)完成非专利药物业务合并后退休。迈兰公司首席执行官Heather Bresch也即将离职。

  瑞安航空:警告裁员和航班削减

  欧洲最大廉价航空公司爱尔兰瑞安航空(Ryanair)表示,受波音(Boeing)737MAX机型延迟复飞影响,明年夏季旅游高峰期将会裁员并减少航班。

  奈飞:斥巨资制作高成本电影

  奈飞公司(Netflix)正斥资数亿美元制作高成本电影,以巩固其订阅用户基础,并试图进军由好莱坞控制的电影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